uTalk 首頁 uTalk

 
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Check File HashCheck File Hash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發表文章注意事項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uTalk 首頁 ->公告版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upmost
版主


註冊時間: 2007-03-30
文章: 8

發表發表於: 2007-05-24 13:21    文章主題: 發表文章注意事項 引言回覆

討論區發表文章注意事項:

1.請〝看清楚各區公告事項〞。
2.在發表文章之前,請先瀏覽過相關規定事項,才進行發表。
3.在提出問題之前,請先利用站內搜尋尋找是否有相關文章、教學或是類似問題回覆。
4.發表文章請勿使用〝如題〞、〝AsTitle〞等發表內容來發表問題。
5.發表文章請盡量發表於所屬產品類別的版面區域。
6.轉貼文章時務必要加上文章出處、來源連結,以免誤觸智慧財產或是創作權。
7.禁止盜連分享的連結或是下載點,所謂的盜連就是未經所有權人許可就擅自連結相關資訊皆屬盜連行為。
8.發表問題時請明確說明問題點,例如驅動程式或應用程式安裝問題、產品使用問題,請盡可能詳述本身安裝的作業環境
、安裝的版本、問題發生的情況或出現的訊息等等,有越詳細的說明會對問題的排除越有幫助。
9.請善用討論區資源,盡可能在討論區的相關版面發表問題,若有比較私密的話題請使用悄悄話(PM)功能。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uTalk 首頁 -> 公告版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