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lk 首頁 uTalk

 
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Check File HashCheck File Hash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220ua使用問題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Talk 首頁 ->訊號切換器/分配器/轉換器產品討論區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trangeroad
一般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3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2010-10-23 09:16    文章主題: 220ua使用問題 引言回覆

10/22購入,回家使用後發現,有兩條線材要接PC端。
TEST1
1.其中一條線材(有切換控制線)-PC1,接這一條線材的主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鍵盤滑鼠就不會動。
2.另一條線材(沒有切換控制線)-PC2,使用正常。

TEST2( 將兩條線材對調VS主機對調)
1.其中一條線材(有切換控制線)-PC2,接這一條線材的主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鍵盤滑鼠就不會動。
2.另一條線材(沒有切換控制線)-PC1,使用正常。

請問這樣是不是有切換控制線材有問題,我可以拿去店家換新的線材嗎?

TEST3(開一台主機+有接切換器線材)使用一段時間後,鍵盤滑鼠也會不動。

上述3個情況,都要切換PC讓PC重新偵測USB,但是時好時壞,實在是OOXX。


請問這樣是不是那一條線材(有切換控制線)有問題,我可以拿去店家換新的線材嗎?

問題
1.MB(M4A88TD EVO/USB3)
電腦開機時會顯示偵測不到鍵盤,導致無法進入BIOS設定,
2.MB(GA-MA-770-DS3)另一台電腦就可以進入BIOS內。
請問這有辦法改善嗎?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ephistophillisx
客服部 F.A.E


註冊時間: 2007-07-11
文章: 754

發表發表於: 2010-10-28 19:30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您好:
請您可試著先單接(無控制線)線材,依序接到兩台主機上,是否仍有相同的情形,也請您試更換電腦上的每個usb埠試試看。
另請注意在usb連接到電腦時,中間請不要使用usb延長線或usb hub串接。
以上,若仍無法改善您的問題,請您可洽詢敝司客服部:02-28837222。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Talk 首頁 -> 訊號切換器/分配器/轉換器產品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