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lk 首頁 uTalk

 
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Check File HashCheck File Hash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論壇使用規範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uTalk 首頁 ->公告版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upmost
版主


註冊時間: 2007-03-30
文章: 8

發表發表於: 2007-04-02 10:34    文章主題: 論壇使用規範 引言回覆

各位親愛的登昌恆討論區的網友您好,

本討論區為開放式的討論園地,主要提供網友一個專門的討論平台,讓彼此能透過討論交流來解決所遭逢的疑難問題。
希望大家討論話題能以解決產品相關問題為主,並請注意各自的發言內容,若經討論區的管理板主發現涉及以下內容,
將立即刪除該筆討論內容,並將情節重大者予以停權或刪除處分,以維持一個乾淨舒服的討論空間,登昌恆感謝各位網友及版主的配合與支持。

1.禁止涉及暴力、情色、政治、宗教、種族、人身攻擊、毀謗以及使用情緒性謾罵用語、散撥謠言等等,以免造成他人之不愉快及以對立之情形。
2.本討論區全面開放,但是禁止多重註冊,即一個會員註冊多個帳號,如經發現將取消該會員帳號並禁止使用帳號。
3.本討論區禁止政治議題(包含兩岸問題)、影歌星名人誹聞八卦、提供破解註冊碼、盜版軟體廣告、補帖商、色情網站廣告介紹,如經發現一律取消會員帳號,並報請電信警察處理。
4.所有文章需要轉載至登昌恆發表之文章請先徵求原創發表者同意並且標明出處、來源。
5.所有文章包含公告、置頂、教學,所有版權皆屬於該發表者,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6.嚴格禁止相關書籍、雜誌、周刊、報導,未經登昌恆授權之下,片面轉載、刊登、撰文,如有相關文章版權刊登、轉載問題,歡迎來信索取授權聲明。
7.為了營造一個清潔乾淨的討論空間,禁止張貼恐怖詭異、噁心肢解圖片以及轉貼不實報導流傳言,如經證實會員有散撥不實傳言造成他人恐慌以及困擾,將報請電信警察處理。
8.本討論區歡迎合法廠商加入合作,如有需要開設專屬產品介紹版面,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
9.禁止販售任何產品,相關文章一律砍除。

未盡詳細之處,將會在不定時增修訂定本公告,請多注意本公告,登昌恆竭誠歡迎您的加入,也希望您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個清靜的空間,
如有任何使用問題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盡快幫您解決問題。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uTalk 首頁 -> 公告版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