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lk 首頁 uTalk

 
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Check File HashCheck File Hash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UH210 4-Port USB 3.0 Hub 集線器部分設計有待改進!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Talk 首頁 ->產品建議區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oulblue
一般會員


註冊時間: 2013-09-02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2013-09-02 13:09    文章主題: UH210 4-Port USB 3.0 Hub 集線器部分設計有待改進! 引言回覆

今天購買了UH210 4-Port USB 3.0 Hub 集線器,滿心歡喜正要接上使用時,發現以下有二點需要改進:

1.請看下圖



插入機器附帶的USB 3.0接頭於SS孔後,再要接上DC5V接頭時,會產生難以插入的現象,

原因就是二者之間距離太近,我觀SS孔右邊尚有餘裕的設計空間,只要SS端往右移1~2公分或者二者接頭(USB 3.0傳輸線接頭、DC5V接頭)大小重新設計即可解決此問題。

個人解決方法:拿行動硬碟的USB 3.0傳輸線與隨機附帶的交換使用(我的行動硬碟USB 3.0傳輸線接頭較小,接上後不會有卡卡的情形發生)。


2.隨機附帶的USB 3.0傳輸線似乎過短(約只有30公分左右),希望能增加長度,畢竟每人電腦使用情況皆不同;以同類型產品售價來說,UH210不算便宜,這點應該不難辦到才是。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joe007
客服部 F.A.E


註冊時間: 2012-11-19
文章: 1044

發表發表於: 2013-09-05 10:11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目前已將您的建議反應給工程師,工程師會將您的建議加入設計產品考量之一,如造成您的不便這邊先跟您說聲抱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Talk 首頁 -> 產品建議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