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lk 首頁 uTalk

 
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Check File HashCheck File Hash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關於I WATCH TV PIP升級版的問題!!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Talk 首頁 ->電視盒/電視棒產品討論區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R.HENRY
一般會員


註冊時間: 2008-02-14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2008-02-14 23:43    文章主題: 關於I WATCH TV PIP升級版的問題!! 引言回覆

因為今天剛買回來!弄了很久!!雖然可以看了但還是有一些問題!
說明書又很簡略幾乎沒什麼用處..
所以麻煩知道的人回答一下吧!!

1.我在看電視時按下RADIO可以跳到電腦畫面..但在電腦畫面下再按下RADIO就回不去電視畫面變的只有聲音..請問怎麼辦?要怎樣才可以正常切換?

2.這台說有子母畫面的功能!說明說上說只要按下MODE就可以跳出子畫面..但我按下去根本沒反應= = 怎麼辦?

3.請問他的喇叭不能跟電腦一起用嗎?一定要再另外買?
現在我是要看電視的時候還要把喇叭從電腦上拔下來接電視盒..
超麻煩...也解決辦法嗎?還是只能再買一個?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P.Y.
客服部 F.A.E


註冊時間: 2007-07-05
文章: 146

發表發表於: 2008-02-15 17:22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Mr.HENRY 您好,

在此回覆一下您提出的幾個問題 .

1. 有遇過RADIO無作用的類似現象 , 必須要寄回刷新韌體才可恢復正常 .
建議您先關機 , 然後按下遙控器的 OK 鍵 , 再按下 靜音控制鍵 .
此台電視盒會自動開機並恢復預設值 , 請您先這樣試試看是否能恢復正常 .
若仍無法正常使用RADIO鍵切換 , 請您將此電視盒寄回給我們檢測 .

2. 請您先確定您電腦解析度和頻率 , 是否設定在此台電視盒支援的模式下 ,
請參考使用手冊第三頁的顯示解析度規格說明部分 .

3. 電腦喇叭請直接接到此台電視盒後方的綠色聲音接孔 , 再將電視盒內附的
耳機端子線 , 一端接到電視盒後方的藍色聲音接孔 , 另一端接到電腦音效卡
原本接喇叭的綠色接孔 , 完成上述接線後 , 即可共用同一組喇叭 .
_________________
I work for UPMOST.
I am an Engineer.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uTalk 首頁 -> 電視盒/電視棒產品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