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lk 首頁 uTalk

 
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Check File HashCheck File Hash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uTalk 首頁
發表人 內容
  主題: 對NetTV3在行動裝置上的一些介面建議!
kochaug

回覆: 1
觀看: 3646

發表版面: 電視盒/電視棒產品討論區   發表於: 2014-03-15 09:55   主題: 對NetTV3在行動裝置上的一些介面建議!
iPhone無法像Adnroid手機一樣可以調顏色深淺,而可以在選擇頻道介面時~改為選好頻道後2~3秒左右自動消失嗎?
  主題: NetTV3 Dual Firmware 更新後無法開機, NET 燈不亮, Video Out ?
kochaug

回覆: 6
觀看: 14905

發表版面: 電視盒/電視棒產品討論區   發表於: 2013-12-22 18:11   主題: Re: NetTV3 Dual Firmware 更新後無法開機, NET 燈不亮, Video O
我也是更新1.7.6版後~跟發文者一模一樣的情況!是因為我的Dual是比較早的版本嗎?NetTV3 Dual Firmware 更新後無法開機, NET 燈不亮, Video Out 無畫面.
請問如 ...
  主題: Net-Tv Mobile3難道就沒辦法支援小米手機嗎?
kochaug

回覆: 1
觀看: 6428

發表版面: 產品建議區   發表於: 2013-09-20 17:03   主題: Net-Tv Mobile3難道就沒辦法支援小米手機嗎?
快2年了~我巳經從小米1代、2代、反應這個問題到2S了!小米1代轉台幾次就斷線,2代、2S則是聲音、畫面不同步!希望我將來的小米3出來時不會發生這種 ...
  主題: 現在iPhone的IOS6.0巳經出來了~貴公司什麼時候可以支援?
kochaug

回覆: 1
觀看: 4475

發表版面: 電視盒/電視棒產品討論區   發表於: 2012-10-07 07:33   主題: 現在iPhone的IOS6.0巳經出來了~貴公司什麼時候可以支援?
目前還是不能選擇畫質!什麼時候可以支援呢?
  主題: 為什麼更新我的iPhone至IOS6 Beta3~Net3 Mobile就不能選畫質!?
kochaug

回覆: 2
觀看: 5860

發表版面: 電視盒/電視棒產品討論區   發表於: 2012-07-31 04:02   主題: 為什麼更新我的iPhone至IOS6 Beta3~Net3 Mobile就不能選畫質!?
我現在只能看最差的"CIF"畫質,之前都用D1畫質看,現在真的很難過地看電視甚至乾脆一整天都不看!希望能教我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主題: Net-TV可能會支援PS Vita嗎?
kochaug

回覆: 0
觀看: 13670

發表版面: 產品建議區   發表於: 2012-05-24 19:33   主題: Net-TV可能會支援PS Vita嗎?
我買了貴公司的Net-TV Dual電視盒,用在iPhone手機上~不過實在是iPhone螢幕太小了,看電視字幕很吃力!是否可能會考慮增加PS Vita的APP呢?也說不定可以 ...
 
1頁(共1頁)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前往: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